当前位置:首页 > 广播电视 > 广播影视管理

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6-24 16: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22日,在收听收看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广电局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后。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于23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广电安全播出工作动员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广电局召开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情况,安排部署建党百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其辉局长指出,安全播出工作是广播电视的生命线,全市广电系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局的部署,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全力以赴、精心组织、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播出安全、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传输安全。 

  宁德电视台、宁德人民广播电台、广电网络宁德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市文旅局相关科室、局属高山台站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文体和旅游局(广电局)、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等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科技事业与电影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