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播电视 > 宣传传媒

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微波干线巡检组到我市开展微波干线巡检工作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微波干线巡检组一行到我市开展微波干线巡检工作。在位于飞鸾镇白马山山顶的宁德市电视微波站机房,省微波干线巡检组对微波机房设备设施、信源信号接口、供电系统运行状况等进行了检查维护,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妥善处理。同时对台站职工就微波传输系统的基本组成、工作原理以及调试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提高了台站值机人员设备维护技能,确保了设备设施安全运行。

  省微波干线巡检组还就微波干线电路运行维护方面与我市电视微波站技术骨干展开交流讨论,并在运行维护方面给出合理性的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更好的完成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科技事业与电影科 

  宁德市电视微波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