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宁德市拟推荐申报第七批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公示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7-21 17: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申报第七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有效推动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保护和传承工作,健全和完善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体系,我局组织开展了宁德市第七批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推荐申报工作。

  经评审,产生了宁德市拟推荐申报第七批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共27项。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宁德市拟推荐申报第七批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见附表)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21年7月21日至8月9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来函、来电等方式,向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反映。来函、来电需使用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并及时反馈。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保护诉求者的信息安全。 

  联系地址:宁德市天湖东路10号 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邮政编码:352100 

      话:0593-25690160593-2533016 

  附    件:宁德市拟推荐申报第七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 

     

                               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7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