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6-10 10: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期间,6月9日上午10点-16点,我局和中共蕉城区宣传部、蕉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在万达先锋广场共同主办了“宁德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庆祝建国70周年蕉城好舞台民俗文化展示活动”。非遗展示活动围绕“非遗保护 中国实践 闽台传承”主题,有柘荣剪纸等11个非遗项目参加展示;有古琴、古筝9等非遗民俗文化表演;闽东畲族博物馆围绕“保护革命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展出的“铁血长征——福建省儿女长征史迹展”。现场还分发宣传材料《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宁德市畲族文化保护条例》、《文物故事图册》等,以便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我市的文化遗产,让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全民共享。

    

    

宁德市文化遗产保护管理中心 

2019年6月10日  

     

 

 

古琴表演



 

省级非遗项目“百草堂阮氏祖传膏药制作与诊疗”免费义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