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我的城市我来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通知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07-06 20: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吹响以来,宁德这片土地正悄悄的发生变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宁德的面貌焕然一新,文明已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今,做文明事,说文明话,当文明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助推城市文明,已成为每一位宁德人的自觉行动。市委文明办开展“我的城市我来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说说创城以来城市的新变化、新感受,建言献策、参与和监督,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努力,为城市建设发挥出自己的力量,使得市容市貌不断美化、净化、亮化,环境更优美,城市更文明,生活更宜居,老百姓的生活也更加便利、舒适。请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话题讨论,并将截图发至局机关党委邮箱:ndwhlyj@163.com。 

  一、活动主题 

  我的城市我来说  

  二、活动时间  

  7月7日—7月22日  

  三、参与方式  

  微博参与:广大网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以#我的城市我来说#为话题,通过新浪微博上传文字+图片/照片、短视频、微视频等,并@宁德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7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