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1-31 15: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25日上午,宁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18年度支部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征求各县(市、区)大队及支队队室的意见与建议。会上,汇报了2017年度支队支部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列出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支部副书记、副调研员潘旭洋同志代表支队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材料汇报;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潘旭洋副调研员代表支队班子领导作表态发言:一要始终贯彻好学习教育,二要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三要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

  此次会议做到了,一是主题突出。能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差距。二是剖析深刻。在深入查摆的基础上,大家放下包袱,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到解剖自己不怕严,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三是措施具体。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和自我查找的问题,每人都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重点和责任。四是氛围良好。班子成员主动进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不回避矛盾,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市文广新局李列夫调研员对支队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