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2021年度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结果的公示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5-13 09: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依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工作。经传承人自评、保护单位复查、县(市、区)文旅部门审核、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复核、非遗专家组评选、局会议研究,现将全市健在的77位省级代表性传承人评估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5月19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反映。

  电子邮箱:ndswbzx2021@163.com 

  邮寄地址: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天湖东路10号(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邮政编码:352100 

  联系电话:0593-2533016  

  特此公告。  

  附件:宁德市2021年度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结果公示名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