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化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防范 宁德市文旅局查处1起黑广播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11-10 15: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0日,宁德市文旅局协同宁德市无线电管理局和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在福鼎新天地小区查处1起“黑广播”,切实有效维护六中全会期间我市空中电波秩序。

  日前,为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宁德市文旅局对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地严格值班值守,加强监听监测,强化安全播出工作防护措施,确保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10日,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在进行日常监测调频广播频段时,发现频率为90.4MHz陌生广播信号,内容为药品广告,广告中还插播音乐小品节目进行伪装,经鉴别为“黑广播”。我局立即启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联系市无线电管理局通过利用辖区监测测向站定位,初步确定大致方位,快速出击排查,在福鼎市新天地小区1幢楼顶发现了“黑广播”发射设备,并依法将涉案设备进行拆除。 

  下一步,宁德市文旅局将严格按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要求和省局部署,全力做好六中全会期间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