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信息

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创建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暨申报创建材料业务培训会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02-13 15: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月8日,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创建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暨申报创建材料业务培训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对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分解、列出清单,并详细讲解说明,以会代训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局机关各科室、直属有关单位(支部)负责人和经办人员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创建文明单位是提升干部队伍形象和文明素质的重要抓手,2023年是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的总评年,要增强创建责任感和紧迫感,逐条逐项对照创建标准抓落实,确保成功创建。二要落实责任,各科室、各单位要主动履行职责,自觉认领每一项工作任务分工,不打折扣、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切实把创文明单位变成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的过程,确保创建取得新成效。三要突破重难点,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立足本职搞创建,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及时差缺补漏,严把材料报送的质量关和时效性,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